|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继续教育学院“三八”活动总结 |

继续教育学院“三八”活动总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美丽的季节,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学习提升素质、以作为实现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继教学院工会小组专题讨论,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以“文明,务实,节俭,有意义” 为原则,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广大女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全面提高了自身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彼此之间的友谊。继教学院共举行了以下几项活动:

一、开展硬笔书法活动。以迎接三八妇女节为主题,开展钢笔字和粉笔字书法表演活动,主要展示形式为小黑板和书写纸,主内容包括诗词类、名言类、格言类、对联类、短文类以及赞美师院的句子。

二、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在上学期开展读书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总结交流,同时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读书交流和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保证读书交流活动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读书交流和弘扬自强自立精神相结合。通过读书交流激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为师院大发展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读书交流和促进妇女身心健康相结合。通过读书交流活动使大家更健康、更快乐。

三、开展诗文朗诵活动。选择健康向上的诗歌和散文作为朗诵内容,通过朗诵锻炼大家的发音和表达,使大家在自我展示中获得愉悦和幸福。

四、开展校园游览活动。组织大家游览校园景观和校园文化,留影纪念,增强大家对学校的感情,培养爱校情结。

这次活动继教学院女教师积极踊跃参加,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各种活动中,将再接再厉,为沧州师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