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工园地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 |

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动员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大力弘扬女性“四自”精神。我院党总支书记付媛媛本着“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以庆“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制定了以“三月春风,温暖数统”为主题的座谈活动计划,并于38日召开会议。

本次会议,付书记以轻松融洽的茶话会代替了以往的座谈形式,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妇女节,切实地为女教职工提供帮助。首先,付书记对我院全体女教师给予节日的祝贺。其次,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迎评战役中取得了初步胜利,接下来的促建过程更是重中之重。为此,付书记针对教学方面对全体女教职工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必须做到课前精心准备课上将要用到的教学内容;课上全身心投入到讲课中去;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精神教育。最后,付书记鼓励大家主动说出自己面临的困难,争取能给予解决的在会上也给予承诺。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书记也一一记下,表示日后尽力解决。

“三八”妇女节是国际劳动妇女的一个重要节日,是专门为所有女性举办的,这也充分体现了党对我国女性的关怀。学院领导心系广大女教职工,关心她们的工作、身体、家庭,使广大女教职工能把主要精力放在教学工作上,从而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整个纪念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活动中,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倾注着学院领导对女教职工无声的爱和温暖的关怀。既提高了大家对全体女教职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同时,凝聚了人心,也振奋了精神。这将使广大女教职工以更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精神投身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推动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