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动态 |
| 热门文章 |
| 推荐文章 |
| 穿越风雨!沧州师院2020年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开幕啦! |

穿越风雨!沧州师院2020年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开幕啦!


秋天的舞步 年轻的心跳

胸腔中跳动着一个太阳

每一抹光束都散发着激动和喜悦的味道

今日的师院体育赛场上

师院师生 热血飞扬

努力拼搏 不负所托

我们共同迎来了

沧州师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

开幕仪式

在万众瞩目中,9月29日上午,我校2020年秋季田径暨冰雪运动会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姜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出席开幕式。

党委书记云电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并预祝运动会顺利举行。

张占平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老师们、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投身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各个角落,不惧危险,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充分展示了沧州师范学院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天,我们站在宽阔的运动场上,更应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把运动赛场当成展示力量与健美、勇气与自信、青春与激情、荣誉感与责任感的舞台。

张占平就此次比赛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师生员工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大会安排,遵守赛事纪律,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第二,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尽职尽责,公正执裁,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第三,全体运动员践行“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格言,发扬“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同学夏禹和体育学院教师范正阳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上台宣誓。

天空印在我们眼里

梦想燃烧在我们心里

穿过风雨

眼前是自由的天地

是师院送你最美好的祝愿

飞扬吧

年轻的你们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工会